close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我期盼已久的中秋連假
我和小黑決定到美麗華影城去看『王牌天神續集』
在等電影開始前的兩小時只好去逛街

因為個人覺得美麗華MALL實在是很無趣,所以一直呈現意興闌珊的樣子
好心腸的小黑實在看不下去
就說要帶我去吃Movenpick 的冰淇淋
真令人感動

看了好久的MENU終於決定點他們的下午茶套餐
可以選一杯飲料和一種口味的冰淇淋
因為非常想念美國星巴克的白巧克力摩卡
所以當我看到『白巧克力拿鐵』時
便毫不猶豫的選擇他

端上桌的時候有一點愣住,因為顏色很白很白
好像是一杯牛奶完全沒有任何的咖啡
上面還灑了一些核桃之類的東西(不太確定吃起來有點像燕麥)
喝下第一口再度來個大傻眼
因為這這這.......完全就是玉米濃湯的感覺啊!
勉強喝了幾口,但真的喝不下去,直到走的時候,大概才喝不到三分之一

實在太不爽
決定要來寫意見書
把我的心情完整記錄下來
但因為找不到投放的箱子,所以就直接放在桌上
付完帳正要離開時
突然聽到一陣大笑,原來收我們桌子的小姐看見我的意見書
而且他拿著那張意見書跟其他人分享
希望沒有引起他嘗試的心

只能說這是中秋連假第一天的大震撼啦!!

PS.王牌天神的續集還不錯看,想放鬆大笑的人,可以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y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