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榮幸要為大家介紹這家不可思議的店家
在台北SOGO復興店,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在B2的美食街
這家嚇死人的店家叫『香港香港』
我今天很餓很餓,就想來個鹹魚雞粒豆腐襃好好配著白飯大吃一下。
拿到我那一鍋的時候真是傻眼
我居然看到我的豆腐飄在湯裡面,我吃這麼多家的鹹魚雞粒豆腐褒,沒有一家這麼這麼的水
而且那個料啊說有多清淡就有多清淡!一眼就看完
但我心裡仍然祈禱它的賣像雖然很差,但吃起來的味道也許不賴
吃下第一口,老娘的髒話已經不自覺的飆出口
完完全全沒有味道,就是活生生把一堆的豆腐和鹹魚泡在水裡面
居然這樣的東西要花NT$158----會不會太誇張
之後我每吃一口就罵一句
真的是難以下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猛吃白飯!


我絕對不是一個浪費糧食的人,但我真真真的一口也吃不下
除非『現在是戰亂的時候』,不然我絕對不願意再吃它一口!!!

因為這家店在這麼熱門的商圈,特別在此告誡大家"勿進,物近"
除非你有心減肥或是想體驗戰爭時的食物會有多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y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