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窗外的雨下著 我在紅燈前停著
下一刻 採下油門我想該跨過了

會難過是肯定的 失去愛情的痛徹
我懂得 是因為認真才如此難割捨
你給過的好我會一直記得(一直都記得)
笑過哭過我都曾經很快樂
你走後孤單不算什麼 倆個人我們曾更寂寞
愛情在時間裏遺失了 我不想再僵持著
告別了兩個人的寂寞 天空很灰卻比較遼闊

不必在擁抱時感覺忐忑
失去後比擁有踏實了(失去後更踏實了)
感覺自由了

該忘的 我忘了 回憶是好的
該記的 我記得 愛過就算值得
明天是自己的 我會更快樂
得到的 失去了 扯平了


這是蕭亞軒最新專輯中的一首歌
聽到這首歌的歌詞使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在分手之後
突然覺得分手雖然很痛,但是心頭卻有著輕鬆的快樂
那時候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
我懂了.....
因為不適合
因為已經失去了
因為兩顆心已經不在一起

如果只是勉強自己去配合,裝沒事
那只是一種寂寞慌張的感覺

很多時候因為習慣身邊有人
雖然發現不對了也沒有勇氣喊停

但是我真的覺得"要誠實面對,勇敢放手"
會有一天遇到真正懂你珍惜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y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