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努力的在學韓語
很多人都覺得很神奇....你不是準備要去美國嗎?
不好好學英文,還學什麼韓語

其實我自己也想了很久,這樣是不是很不應該,是不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對我來說要去美國生活...沒有不喜歡,也沒有很喜歡
感覺是因為跟小黑結婚了...所以就去吧(很迷惘的未來)

但是我還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想要學的東西
不想因為結婚了而失去了我的全部....這樣就不像我啦

所以我仍然決定去報名學韓語,可以這樣有老師指導的學習時間也許不能很久
但我很珍惜,希望能把基礎學會,將來在美國我可以繼續自己看書學習

最近真的真的很認真...在學韓語....哈哈
繼續加油...上帝請給我更多的智慧和腦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y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