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泡好我的咖啡
準備來看我心愛的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時
突然想到我那來自芝加哥的愛心草莓蛋糕
一起拿出來享用
這樣才算是『正統』的下午茶

但正如我在之前提到的....
這邊的蛋糕實在長的不太美觀(經濟實惠那種type)
不是那種你看一眼就會愛上,再也離不開視線的那一種
所以當我開始享用時,也沒報太大希望....

但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很好吃!!!真的有好吃!!
一口接著一口不到五分鐘我就吃完了!!
我發誓絕對沒有降低我平日審查的標準

再次的證明『人不可貌相』,『蛋糕』也是一樣!!!
做人要有深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y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