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客廳和廚房
客廳的部分一樣有一個很大的窗戶
因為我很喜歡在窗戶前面看書上網...作自己的事
所以很自然就決定要在窗戶前面擺一張書桌


雖然我們買了新的沙發,但為了發揮我們中國人『節儉』的美德
所以我們沒有另外在買新的茶几
就從小黑家的儲藏室隨便搬了一張來
沒想到和我們的沙發高度差了很多
所以如果我們想要使用茶几時反而得坐在地板上

特別要跟大家說一下我們新買的沙發很大又舒服
請不用客氣的帶條被子來我們家住吧!

再來看看廚房的部分
在這邊的日子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待在廚房
所以能有這麼大的廚房真的很開心




廚房可以同時開四個爐,但以我目前的實力,同時開兩個都搞得我頭昏腦脹,哈
廚房還有一個很專業的烤箱,所以我打算過幾天烤個蛋糕,
希望不會太難吃
PS.大部分美國人家裡都會有烤箱,可以說是基本配備
美國媽媽都很喜歡在家裡自己烤東烤西的,
在超市也有一整排烤蛋糕的材料和道具
這應該也是我在這邊找不到麵包店的原因吧!!

前幾天想炸地瓜來吃,好不容易炸好後
我想要把剩下的油倒在碗裡
沒想到碗裡面還有水就整個炸開,
因為油炸到我的臉了,一緊張就把鍋子都丟在地上
沒想到之後再拿起來的時候,已經把地板燒出一個洞
小黑回家看到整個就笑不出來
所以隔天他就帶我去買了一個專門炸東西的油鍋
這就是我的新玩具,打算等一下再來炸個中卷試試看
來這邊之後,因為要煮飯所以已經不知道受了多少大小傷
現在我在廚房的道具愈來愈齊全
希望我再也不會因為要煮飯而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y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