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過夫妻或是情侶因為擠牙膏的方式不同而吵架!

最近我和小黑也發現我們擠牙膏的習慣很不同...

 

我是拿起來牙膏就隨手一擠,後來發現我擠的地方集中在前端

小黑和我完全性的不同

他是從牙膏的最底部慢慢向上推

所以我們家的牙膏長得有點好笑

前後都是凹進去,中間卻是鼓鼓的

 

我發現其實一個人擠牙膏的習慣和他本身的個性應該是很有關係的

像我就是一個自由慣了,隨心所欲的人 .......所以拿起牙膏就直接擠

小黑的個性本來就比較謹慎仔細,總是三思而後行.....所以他喜歡從牙膏的底部將牙膏慢慢的往上推

 

我們並沒有因為擠牙膏的習慣不同而吵架

但我想想...如果我那太過奔放的個性能添加一些『謹慎仔細』的因子,似乎也是不錯的事!

我打算從明天開始試試『小黑擠牙膏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y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