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想當初為了婚禮忙得暈頭轉向….居然已經和小黑結婚一年了!!

 

回想過去的一整年,有大半的時間和小黑是分隔兩地

婚後也一直都住在家裡,所以『結婚』對我來說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

 

搬到美國之後『讓我的生活更充實,和小黑的日子更幸福快樂』

是我接下來的這一年的大目標

 

結婚紀念日 四月十二日 當天

小黑決定帶我去吃我想念已久的日本餐廳 “Ginza of Tokyo”

日本餐廳的價位在美國是出名的貴

所以像我們這麼 勤儉持家 的夫妻是不可能沒事出沒在這種地方

當然只有這種大日子才會來囉

 

結婚一週年 - Ginza of Tokyo 

 

但我想大家看到菜色一定是很失望

跟台灣日本料理的精緻度,我是覺得沒得比啦….

 

我們點了以下幾道菜

Agedashi Tofu (應該就是揚初豆腐)
豆腐炸得酥酥脆脆的,還不錯吃

Agedashi Tofu 

 

Vegetable Tempura (就是很一般的炸蔬菜天婦羅,比較特殊的是這邊蔬菜包含了在台灣賣得很貴的櫛瓜)

Vegetable Tempura 

 

接下來就是我想念這家餐廳的主要原因

我超愛他們家的壽司...應該叫他花壽司比較恰當

美國的花壽司跟台灣比較不一樣的地方,他把海鮮蔬菜水果都包進去了

 

一如往常

一定要來個辣的軟殼蟹壽司....正正正

 

另外,還嘗試了另一種 Godzilla Roll

算是他們的招牌吧

裡面主要是由蝦 酪梨 魚卵 cream chesse 以及 辣的美乃滋

 

好吃好吃....下次肯定會再點

Spicy Soft Shell Crab & Godzilla Roll

Godzilla Roll  

 

 

小黑很擔心吃不飽

因此又點了一個美國人最愛的Teriyaki Chicken

賣像我覺得很差,但小黑一直說好吃....那就當他還不錯吧

 

Teriyaki Chicken 

 

最後為我們的晚餐劃下完美句點的是

小黑特地為我準備了『白巧克力慕司捲』

真是好吃到掉淚......

 

結婚一週年  個人獨享小蛋糕 

 

在這樣的日子裡

想要跟擔心我且祝福我的家人朋友說

現在的我已經慢慢適應美國的生活,

也感覺到現在的小黑比之前體貼可靠 ....

覺得自己也許真的是很幸運也很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y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