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現在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走在街上各式各樣的聖誕裝飾,也都在提醒你聖誕節的到來

真的相當有過節的氣氛

 

相信有很多人會特地花錢坐飛機到一個有著繽紛雪景的的國家

去過聖誕節或是跨年

我真幸運不是嗎??坐在窗邊就看得到這些

 

其實遇到這種一家人歡聚的日子,我的心情就愈糟糕

因為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都不在我的身邊

這種節日只是提醒我的孤單和寂寞

 

我羨慕一個人在異鄉,但是過得幸福快樂的人

我提醒準備一個人到異鄉的人,你需要更多更多的勇氣和努力,尤其你只是為了一個你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y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